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构编制
时间:2023-02-0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湘编发〔2015〕6号)、《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邵市发〔2015〕4号)及《邵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市编委发〔2016〕4号)和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要求,组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市人民政府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邵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邵市编发〔2020〕29号),对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进行相应调整。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信息网络系统建设、运行、管理;组织受委托项目的交易活动。

(二)商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各类平台内交易活动的技术标准、交易流程、操作规程和现场管理制度。

(三)配合有关部门制定公共资源交易联合惩戒机制,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信用管理系统。

(四)负责收集、存储和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五)对参与平台内交易活动的相关人员、机构的活动进行评估。

(六)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和监督管理交易服务费,代收代退和监督管理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保证金。

(七)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