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启用评标(评审)专家专用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时间:2023-05-3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各评标(评审)专家: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招标投标监管坚决惩治违规招标投标行为的意见》(邵市办发〔2023〕5号)的要求,为顺应全流程电子化评审要求,经研究,决定2023年6月12日起所有评标(评审)专家必须凭个人签名CA和二代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评标(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须知

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办事大厅CA窗口办理。办理时只提供有本人手写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不得填写、泄露联系方式等其他任何信息

二、办理时间和地点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CA窗口

咨询办理电话:0739-8996689

三、收费标准

CA公司收取,首次办理费用80元,年度续费50元,补办证书费50元,均由专家自行负责。

因未办理或未携带CA不能进入评标现场以及因此造成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后果自行承担。

附件:专家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个人数字证书办理业务申请表、责任书、授权委托书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