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
时间:2023-02-0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共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系统机关委员会批准,中共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于2月6日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党支书记隆林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了帷幕。

图片1.png

会上,隆林洲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本届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党员40名,实到35名,到会人数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听取审议本届机关支部委员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宣读《关于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提前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

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严肃而谨慎、庄严且有序地填写了选票。经过差额选举,隆林洲刘珍陈文哲任华周萍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明确的分工。隆林洲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刘珍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陈文哲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任华同志担任纪律委员,周萍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隆林洲同志代表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将认真工作,用心做事,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激发新活力,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决不辜负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

欧阳晨光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支部要继续秉承强党建、优作风、促工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管理服务好党员干部,团结引领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谱写出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