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走访慰问暖民心,关怀帮扶助振兴
时间:2023-01-1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帮扶单位领导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一家对幸福生活又有了奔头。大湾村村民刘郁坤言辞恳切、语气真诚,“我一定好好干,不辜负帮扶干部的支持和信任。”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履行帮扶单位责任,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村群众心里去,确保村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点绥宁县黄土矿镇大湾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村民送去慰问金和过年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宣讲二十大精神,帮助他们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结对帮扶村困难村民送去一万余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过年物资,并为村民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礼包。让结对帮扶村困难村民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感情上得到了关爱,更是体现了帮扶后盾单位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聚焦乡村振兴,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激发脱贫户、监测户和村民的内生动力,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结对帮扶村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进一步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图片1.png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村民

图片2.png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到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