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勇担当 创文爱卫齐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3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大会的部署安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2月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召开“党员干部勇担当,创文爱卫齐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隆林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2年第22期)杂志上发表的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新党章等相关文件。

党小组组长王邵中为大家讲授微党课——青春浸润二十大  撸起袖子加油干。他表示,广大青年干部应当在自己的领域,承担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用青春和汗水在最广袤最深远的基层中书写工作篇章,大家要做好政治定位,明确中心任务,创新理论发展。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深刻领会了“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只为一个目标。”的工作理念。

会后,按照“一课一片一实践”的工作要求,中心党员干部代表来到联点的立新社区,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教育等志愿服务活动。劝导市民在公共场所文明有序,及时制止乱扔杂物、随地吐痰、损坏公共设施、不文明养宠、非吸烟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

图片8.png图片1.png

在立新社区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结合主题党日与联点社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帮助群众了解爱国卫生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