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考试
时间:2023-01-0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出实效见真章,切实将全中心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考试,本次测试采取现场闭卷答题形式,全面考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以求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铆足劲、下真功,真正做到立场上坚定、行动上笃实,切实提升“政治三力”,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