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社会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3月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芝兰带领志愿者到邵阳市福利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到生活区域,陪老人聊天谈心,为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陪儿童们制作风车、做游戏,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中心还捐赠了简易坐便器、牛奶、纸巾、婴儿车等爱心物品。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和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