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结合2022织生活会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召开组织生活会暨“践行雷锋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隆林洲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党组成员、副主任朱芝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作风建设的规章制度。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中心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隆林洲和各党小组组长向大会报告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测评、群众测评)、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隆林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立足中心职能,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还开展党组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考核测评。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晨光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一岗双责”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准确把握职责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实效促进业务工作落实;全面落实具体任务,不断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针对性、有效性。

按照“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晨光为大家讲授微党课——强化作风建设 激发担当作为。他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形成风清气正、积极上进、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国家试点、全省一流、湘中标杆”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诺言》,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初心如磐、夙夜在公、一心为民的情怀。

最后,中心党支部对到邵阳市福利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