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社会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23-04-2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加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促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阳光透明、廉洁高效、公平公正发展。近年来,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拓宽监督渠道,健全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持续开展社会民主监督活动,以社会监督方式强化外部监督。

4月25日上午,4名社会监督员在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实地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开标区、评标见证区、电子监控区、办公区等场所和专家评委物理隔离的场地改造情况,现场观摩了项目受理、场地预约、开标、专家抽取信息录入、评标等交易过程,详细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和交易服务流程,认真填写了监督情况表,并从规范市场主体现场行为、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秩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副处级干部马文健表示,将认真收集社会监督员的意见建议,持续开展社会民主监督活动,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化、透明化,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依法依规、阳光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