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细抓实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提升结对共建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结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27日,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石桥街道立新社区总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隆林洲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副主任朱芝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湖南省委印发《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

会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技术信息部部长雷雨以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 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主题进行述学,阐述了在学习党的二十大过程中的切身体会与感悟,表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

活动中,按照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工作要求,集体观看学习《焦点访谈——魅影重重别有用心的商人。与会人员一致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表示要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争做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