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12项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时间:2023-05-19 来源: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10日-5月12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12项地方标准专家审查会在长沙召开。省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聂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标准化行业、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的五位专家参与审查省交易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交易中心市场服务部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12项地方标准总体编制情况

审查会期间省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胜对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审查会上省交易中心,长沙、株洲、邵阳、岳阳、益阳、娄底、湘西州等7个市州交易中心、省招标投标协会代表相关标准编制工作组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数字见证管理规范》、《保证金管理规范》、《项目进场受理登记服务规范》、《交易服务满意度评价》等12项标准的编制思路、编制过程、主要内容和特色亮点航空工业(湖南)招采中心等参编单位参加了相关标准审查会。经过专家组认真、细致、全面审查和逐条质询一致同意12项地方标准通过审查,并建议省交易中心尽快组织相关标准编制单位按照专家组审查意见修改完善

下一步省交易中心将严格按照地方标准制定有关程序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要求,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尽快申请报批发布,及时组织宣贯和实施加强标准的落实执行,充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促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