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接异地项目入场交易
时间:2023-11-3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志兵 刘繁春)11月23日,湘乡市小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设计项目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招标公告。这是首例异地项目入场交易,标志着市在持续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上再次取得新突破

“金杯银杯不如市场的口碑。异地项目入场交易,是市场主体对邵阳招投标环境的认可。”该中心副主任蒲秀连表示,我们将严明纪律、主动对接、高效服务、跟踪落实,绝不辜负外地朋友对邵阳的信任,下一步将建立长效常态机制,在打造全省“一张网”,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