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湖南省国有资产资源交易平台在邵阳“落地开花”
时间:2023-12-0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文哲 周萍)“新系统真的是太好用了!只需要将地块规划指标、公告起始时间等内容输入后,就会自动生成交易公告、须知,省去了出让人和交易中心两边行文的复杂手续,既减轻了工作量,又避免了工作失误”,邵阳市某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今年11月份,邵阳市先后有3宗国有建设用地项目、4宗国有资产项目和63宗排污权项目在湖南省国有资产资源交易平台交易,这是该平台上线以来全省首批正式挂牌的项目。

据悉,湖南省国有资产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是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六统一”建设的重要内容,整合了国有资产资源类项目,实行全省统一的交易系统、运行规则、交易流程、电子文本,同时补齐数字见证、电子合同、大数据分析和行政监督平台方面的短板,建立统一规范、交易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网上交易与监督体系,实现全省交易“一盘棋”,承担全省国有资产资源资金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