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明规矩、立方向、正风气、强免疫”年轻干部专题学习
时间:2023-12-1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专题学习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作风建设、思想淬炼、政治历练,11月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明规矩、立方向、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学习中,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同时期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年轻干部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当代青年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如何挺膺担当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

今年自“明规矩、立方向、正风气、强免疫”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组紧盯青年干部成长需求,多措并举,助力青年干部克服“本领恐慌”;组织开展青年专题学习,敦促青年干部自觉扎牢信念之根,补足精神之钙,在真知实干中下足“真功夫”、练就“真本领”,共编印年轻干部专题学习资料汇编1本,年轻干部专题学习2次,组织年轻干部报送优秀调研论文、读书心得3篇,年轻干部廉政谈话24人次。

下阶段,中心将更加爱注重一线锻炼,强化多维锻炼,聚焦重点任务,全力锻造一支视野广、政策通、能力强、作风硬的优秀青年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