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全民参与 健康同行”跑步活动
时间:2023-12-2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2023年12月28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举行“全民参与 健康同行”跑步活动。


正式比赛前,教练带大家进行了充分热身。发令哨吹响后,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迎着冬日的阳光从起点出发,迈开双腿,冲向前方。现场欢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互相鼓励,携手前行。

此次跑步比赛,充分展示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大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