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基层调研践初心 关怀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4-01-0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月28日至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再弟带队深入绥宁县黄土矿镇大湾村、隆回县高坪镇调研,并给派驻乡村振兴干部和挂职干部送去关怀和温暖,中心领导隆林洲等参加。

何再弟一行在绥宁县黄土矿镇大湾村调研

在大湾村,何再弟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镇、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何再弟一行,前往独臂将军贺炳炎“硬骨头精神”红色教育基地及村集体经济黄桃和阳荷产业发展基地实地调研,仔细查看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居住环境,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为村里解决实际困难。

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切实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促进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建强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全力推进大湾村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帮扶职责。积极谋划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帮助,积极探索适合本地的富民产业,推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人居环境,建成和美新乡村。要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红色资源。建造好红色文化基地,讲好红色文化故事,打响红色文化品牌。

何再弟一行在隆回县高坪镇调研

在隆回县高坪镇,何再弟亲切看望慰问中心派驻挂职干部,挂职干部结合自身所思所想,谈体会、谈工作、谈打算。何再弟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表示,通过挂职锻炼,干部得到了历练,有体会、有感悟、有收获、有成效,思考问题的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工作的水平都有了提升,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全身心投入勇担当。挂职干部要以全心全意的工作热情、全面周到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要履职尽责做表率。挂职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要以一刻都放松不得的清醒,保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要创新人才培养路径。中心要注重多渠道锻炼培养年轻干部,不断强化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各环节工作,着力锻造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