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弘扬宪法精神 凝聚先锋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023年12月28日,中共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凝聚先锋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十一项议程。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党员积分登记、民主议事等规定议程后支部书记林洲十二月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

支部组织委员周萍根据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求领学相关学习内容以及邵阳市政府工作报告随后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开展了十二月份相关内容专题学习,隆林洲传达了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易鹏飞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随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了树立正确政绩观的大讨论,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始终心怀敬畏,做到自省、自警、自励,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扎实推进中心“清廉机关”培育创建工作,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隆林洲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党组成员成员、副主任朱芝兰做了“以学促干”铸就强大执行力的述学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法治在线》第一期:反诈在行动之重拳出击、《榜样8》等短片

为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结合“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干部进社区党员下基层”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双清区石桥街道立新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和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