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 在线培训与在线考试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3-11-2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专家专业化素养,规范专家评标行为,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根据《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开展2023年度全省综合评标专家在线培训与在线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线培训

1、培训时间。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17日。

2、培训对象。全省所有在库评标专家。

3、培训方式。“在线培训”,即评标专家打开“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网站,用入库时的报名账号和密码登录后,进入“后台管理”,点击“培训系统”参加在线学习。

4、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内容涵盖综合类、操作类、行业类等三大类。其中,综合类和操作类为通用性知识;行业类为专业性知识,将由系统根据专家所属评标专业自动分配对应培训资料。

二、在线考试

1、考试时间。2023年12月18日8:00-12月21日24:00任意时段(考试时限90分钟),分地区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12月18日:长沙市第一批;

(2)12月19日:长沙市第二批、湘西自治州、郴州市;

(3)12月20日:常德市、张家界市、益阳市、永州市、怀化市、娄底市;

(4)12月21日:株洲市、湘潭市、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

2、考试对象。全省所有在库评标专家。

3、考试方式。“在线考试”,即全省所有的在库评标专家在考试期间内,用入库时的报名账号和密码登录“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网站,进入“后台管理”,在“待办事项”模块,进入“考场”,点“开始考试”后计时开始,考题全部答完后点击“提交”,等待系统自动判分,成绩出现后,考试完成。

4、考试要求。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原则上每个评标专家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如因系统技术故障等影响考试,可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时间:12月25日-26日);本次考试为百分制,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要求90分钟内完成50道题(有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本次考试结果纳入评标专家2023年度综合考核内容,年度综合考核不合格的专家将被暂停评标一年。

三、注意事项

1、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务必于考试前检查好电脑网络的畅通与稳定,如遇系统技术障碍应及时截屏上传至“意见反馈”模块,或在工作时间段电话联系:0731-89991030(技术咨询电话),0731-89991023(政策咨询电话)。

2、考试超过90分钟后,系统会启动“自动交卷”程序;若考试过程中意外退出考试系统,可以在当前有效考试时段内再次进入“首页”,在“待办事项”处点击“继续考试”。

3、在安排的考试时期内,未参加考试的视为“年度综合考核不合格”。

特此公告。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