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谱发展新篇”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省“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激励广大党员切实增强进取意识和担当自觉,2月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谱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积分管理集中缴纳党费等规定环节后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文件,深入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榜样8

党组成员、副主任朱芝兰以《学好“四史”践行使命》为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朱芝兰指出,学习“四史”可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干部工作能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四史”中守初心、担使命,要在学习“四史”中鉴得失、知兴替,要在学习“四史”中提升认识能力和思想境界,要在学习“四史”中明方向、强自信。朱芝兰强调,党支部增强基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中心作为规范交易、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固本强基、改革创新,奋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双清石桥街道立新社区开展创文“敲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