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邵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春风好借力,植绿正当时。3月2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结合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何再弟带领下,20余名党员干部在赴大祥区蔡锷乡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邵阳”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树苗植入树坑,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土踩实,整个过程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植树护绿、保护家园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文明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社会都应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环保责任意识,践行绿色生态理念,推进美丽邵阳生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