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中心编制了《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指南》。本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如发生变化,《指南》将及时作出更新、说明。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本中心的网站(http://ggzy.shaoyang.gov.cn)上查阅《指南》,也可以到本中心办公室处查阅(具体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信息分类和编排体系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分类和编排信息。我中心向社会公开的政府信息分“主动公开信息”、“依申请公开信息”两部分。其中,主动公开信息分为七个类别:

 (一)机构概况;

 (二)通知公告;

 (三)新闻中心;

 (四)规章制度;

 (五)行业动态;

 (六)重大项目信息

 (七)党务信息 

  我中心“主动公开信息”和“依申请公开信息”的具体有关信息可以在邵阳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aoyang.gov.cn和邵阳市公共资源中心网站(http://ggzy.shaoyang.gov.cn)查询

   二、工作机构及联络方式

     工作机构: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

     办公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联系电话:0739-8996655

     传    真:0739-8996676

     E-mail:bgs@sysggzy.com

    三、政府信息获取方式

   (一)主动公开信息

    本机关公开以上信息的时限为自信息产生后的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本中心主要通过邵阳市公共资源中心网(http://ggzy.shaoyang.gov.cn)和邵阳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aoyang.gov.cn/Index.html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同时,还将采用以下辅助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通过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公共媒体公开政府信息,制作印刷品公开政府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中心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向本中心申请获取。本中心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依申请公开受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受理机构: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     

    电话:0739-8996655 

    传真:0739-8996676 

    E-mail:bgs@sysggzy.com

    申请人提出申请须知:

  1、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通过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与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责相关的申请;

    2、注明申请人的姓名或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申请时间;

    3、申请信息内容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处理申请的程序和答复方式:

    收到申请后,应进行登记,并根据下列情况及时给予答复

    1、属于公开范围的,告知申请人获得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不宜公开范围的,应告知申请人理由;

    3、不属于受理范围的,应告知申请人能够获得信息的单位和联系方式;

    4、申请公开的信息不存在的,应告知申请人;

    5、申请公开的内容不明确的,应告知申请人更改、补充申请。

    6、我中心将通过政务信息公开网、邮件及电话等方式给予答复。

    四、监督方式与投诉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监督部门投诉。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也可以向监察机关或者上级政府机关投诉。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中心违反有关规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本指南将适时更新。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主办单位: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办: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739)-8996655 网 址: ggzy.shaoya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湘ICP备06007413号-1 网站标识码:430500006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楼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